团情动态
团情动态
院团委举办徐海学院曲艺专场活动
发布者: 魏巍
发布时间:2021-05-31
浏览次数: 10

530日晚,徐海学院曲艺专场活动在主北一顺利举行,本次曲艺专场活动由院团委主办,院大学生艺术团曲艺队承办,活动还特邀了中国矿业大学曲艺协会共同演出。

本次专场活动内容多姿多彩,由大学生艺术团曲艺队表演的相声、小品、豫剧等节目让欢笑声弥漫全场,为同学们带来了视觉与听觉的盛宴。活动伊始,首先是由蒋奇铮、温今超给大家带来的相声《说过节》,二人一唱一和,笑翻全场。小品《当外卖来敲门》,演绎外卖小哥辛酸史,笑中带泪,温情满满。接着由蒋吴睿、祁鑫磊给大家带来的是相声《学电台》,时代气息浓郁,套路满满,却总是让人意想不到。随后由李梦梦表演的豫剧《红灯记》,她扎实的唱功、娴熟的身段让同学们目不转睛、喝彩连连。

在群口相声《智能时代》中“手机软件”们纷纷登台,五方争辩,软件们显得生动自然又妙趣横生。曲艺队员的精彩演出,引的观众捧腹大笑,赞叹连连,相声《白蛇前传》更是博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将全场的氛围带到了高潮。整场演出在最后大合唱《少年北京》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曲艺文化是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校园文化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活动展现了徐海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