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情动态
团情动态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 魏巍
发布时间:2021-06-28
浏览次数: 480


627日上午,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在一南101召开。院长姜利民,副院长应鹏展,副院长周丽丽,党委副书记戎辉,院长助理、党政办公室主任徐海波,学工处处长时鹏飞,团委书记张露,各系团总支书记以及85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开幕式上,院长姜利民致开幕辞。他代表学院向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向全院青年学生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强调,全院青年学子要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奋斗;塑造强健体魄,磨炼坚强意志,培养拼搏精神;以美育人,陶冶情操;提升劳动本领,培养劳动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他希望,各位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严肃负责的态度,将这次大会开成团结奋进、开拓创新的大会,助力学院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为谱写学院发展新篇章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随后,大会听取了第十七届学生会工作报告、第一届执委会工作报告。经过与会全体学生代表的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第十八届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闭幕式上,党委副书记戎辉发表讲话。他对学院学代会工作表示了肯定,对新当选的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表示祝贺。随后,他对学院各级学生组织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各级学生会组织要改革创新、服务大局,强化组织引领的作用;全体学生干部要严于律己、开拓创新,争做青年榜样;广大青年学生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勇担时代使命。他强调,学生代表们要起到表率作用,收集同学们的意见,代表民意,反映民意。学生会是为学生服务的组织,要贯彻落实大会精神,团结带领学院广大青年学生再接再厉,开拓进取,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为我院学生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在未来的工作中,院学生会将在院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正确领导下,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做好榜样模范的带头作用,让中国梦和青春梦在绚烂的年华里交相辉映,溢彩流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