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情动态
团情动态
院团委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升旗仪式
发布者: 魏巍
发布时间:2021-07-01
浏览次数: 10


筚路蓝缕创伟业,初心不忘跟党走!71日早上,院团委在文昌校区人工湖国旗台前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升旗仪式。院党委副书记戎辉,院团委、各系团总支负责老师,全院学生团干、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仪式。

7时整,英姿飒爽的护旗手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走向国旗台。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全体师生面向国旗肃立致敬,高唱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迎着朝阳冉冉升起。接着,院团委学生副书记苏欣柯代表全院团员发言。她说到,我们青年学生应当以时代为己任,把实现自身的人生追求同党的事业,国家的富强紧密联系在一起,同中国的繁荣与不断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沿着正确的方向不断前进,认真学习,努力钻研。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随后,师生集中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矢志践行初心使命,团结带领人民开辟了伟大道路、建立了伟大功业、铸就了伟大精神、积累了宝贵经验,在中华民族发展史和人类社会进步史上写下了壮丽篇章。青春奋进正当时,徐海青年肩负自己的责任担当,在大是大非中坚定不移,用属于新时代青年的方式去传承,去奋斗,去创新,去翻开下一个百年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