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情动态
团情动态
院团委举办“喜迎二十大,祖国我想对您说”朗诵比赛
发布者: 魏巍
发布时间:2022-10-17
浏览次数: 195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0月15日院团委北四举办“喜迎二十大,祖国我想对”朗诵比赛2022级团支部踊跃参加比赛,十四支代表队伍参赛。

此次比赛分为个人主题朗诵和团体朗诵表演两种形式。参赛选手以饱满的热情,激昂的语言,大方得体的举止全方位展现自己的实力,一字一句都流露出对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的期待和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各位选手声情并茂的朗诵赢得台下阵阵掌声,得到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最终经过层层角逐,英语22-2团支部荣获一等奖;环设22-1团支部、行管22-2团支部荣获二等奖;机械22-3团支部、大数据22-1团支部、金融21-3团支部荣获三等奖。

本次朗诵比赛的顺利举行,不仅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和才华的平台,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也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爱党爱国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