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情动态
团情动态
院新媒体中心举办第十六届记者节系列活动开幕式暨见面大会
发布者: 魏巍
发布时间:2022-11-09
浏览次数: 10

11月8日19:00,我院第十六届记者节开幕式暨院新媒体中心见面会在主西二顺利举行。院团委魏巍老师、院新媒体中心主席团成员参加了本次开幕式。

开幕式上,魏巍老师对所有加入新媒体中心的同学表示了热烈欢迎。他表示记者是弘扬社会正气,赞美身边善事的人。校园记者更是要在尊重事实的基础上讲述身边榜样力量,展现美丽校园风貌,体现学子青春活力。对于校园记者而言,要争取做“会讲好故事”的校园记者,以讲好徐海故事为起点,在一次次实践过程中传递催人奋进的力量。魏老师不仅肯定了我院大学生记者的工作热情,向同学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校园记者们能够再接再厉,不断加深对媒体工作的认识,做出更大成绩。

随后,院新媒体中心各个部门成员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加强了彼此之间的认识了解。各个部门同学还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才艺展示,现场气氛热烈台下掌声不断。最后,部门负责人介绍了部门的工作情况并总结了近期工作任务更好地促进院新媒体中心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据悉,此次记者节系列活动内容丰富,将陆续举办新闻写作、校园新闻摄影及影像后期技巧等多个主题讲座,努力为学院团学宣传工作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