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情动态
团情动态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召开第三届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者: 魏巍
发布时间:2022-11-14
浏览次数: 10

大会现场

党委副书记邢雅伟致开幕辞

团委副书记兼文学与艺术系团总支书记赵讲话

学生代表投票选出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领导、嘉宾与全体学生代表合影留念

1113日下午,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第三届学生代表大会在中国矿业大学文昌校区一南101召开。院党委副书记邢雅伟,院团委工作人员、各系团总支书记以及全院82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开幕式上,党委副书记邢雅伟致开幕辞。他代表学院和全体教职工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自学院学生代表大会召开以来,全院各级团学组织在学院党委的领导和团委的指导下,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光荣传统,坚定不移地推进自身改革,各项工作成绩显著,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不断增强。他希望全院青年学子坚定理想信念,在砥砺奋斗中成为德才兼备的高层次人才;注意自我提升,在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中成为中华民族复兴伟业大厦的可靠栋梁;树立奋斗思维,在勇毅前行中成为实现民族复兴赛道上的接棒人;树牢担当意识,在踔厉奋发中成为民族复兴和学院发展道路上的青春支柱。他强调,各位代表和全体团学干部要不负学院党委和全院青年学生的信任和重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严肃负责的态度把此次大会开成一次团结奋进、开拓创新的大会,为谱写学院事业发展新篇章奉献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

随后,大会听取了第十八届院学生会工作报告、执委会工作报告并审议通过了第三届学代会执委会委员名单。此次大会经过与会全体学生代表的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第十九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闭幕式上,院团委副书记兼文学与艺术系团总支书记赵屾讲话。他对本次学代会工作表示肯定,对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和新当选的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表示祝贺。他指出,此次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的青春盛会,对于不断开创学院学生会新局面,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学生,推进学院改革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向全院学生干部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各级学生会组织要改革创新,服务大局,不断强化思想引领工作;二是全体学生干部要严于律己、开拓创新,争做青年榜样;三是广大青年学生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勇担时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