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情动态
团情动态
信仰公开课——“让新时代的小推车赓续红色光荣”
发布者: 魏巍
发布时间:2022-11-20
浏览次数: 1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带头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带领我院青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结合团省委的工作要求,院团委近期组织开展了以“让新时代的小推车赓续红色光荣”为主题的信仰公开课。本次信仰公开课采用了线上模式进行并邀请到我院计算机系团总支书记、首届徐海学院“标兵辅导员”获得者王静宇老师担任主讲人全院各级主要学生干部通过线上参加了本次公开课。

公开课上,王静宇老师以“让新时代的小推车赓续红色光荣”为主题,结合历史和当下的现实案例,生动详细地介绍了“小推车精神”的内涵,以及在当下的继承与发展。本次信仰公开课激励广大青年学生从“小推车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促进我院团员青年持续深入推进感悟思想伟力,增强政治定力,帮助我院团员青年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走前列、作先锋,交上一份属于徐海青年的优异答卷。